淮北-周至

关于我与岁月的一切

体罚学生后,感

我总在问自己,是不是我还不够慢,要不要慢一点,再慢一点,克制浮躁的心情,克制短视的期盼,想否定一个孩子很容易,想扼杀一对早恋的中学生也很容易,大多数孩子家庭都是千疮百孔,而我自己也变得暴戾,开始没有耐心的责问,我一开始想要好好带他们去玩,会玩的孩子都能学好,可是我变成了我讨厌的模样,我拿起了小棍,吼起了学生,体罚,抄写。
我想找到一个现成的办法和路,可是东西不存在 只有自己去尝试,经历,孩子学不会,只能怪我,是老师的错。我还没有尝试所有的办法,轻言放弃的我自己,真可怜。

i am OK
我想要酣畅淋漓的过程,我想让我的学生有所建树,我真的很爱很爱他们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