淮北-周至

关于我与岁月的一切

关于公共厕所

归家几日,把这么多年亏欠蚊虫的爱恋都被弥补来了。
吃的多,不运动,现在身体素质每况愈下,随便动一动就会一身汗,热的怀疑人生。昨晚出去理发,时间匆忙,就选择了在公厕方便。
蚊子这种我是看得到,但是公厕没有灯,便池用手机灯照看还算打理的干净,蹲坑,裤子一褪下来,就开始接受蚊子的进攻,叮咬很痒,我想去驱赶,不料,手一碰就按摩死的按死几只,我的天哪,你们真的是大快朵颐啊!全是血。
蹲坑看不到自己的大腿屁股这些地方,手上混杂着汗,血,加上没有灯光的厕所,便池空间也不大,根本没有空间挥手驱赶,极其痛苦,束手无策。
我想出用手机手电的光去驱赶蚊虫,感觉至少他们生物习性是避强光的,手电一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我tm的。。。。。

腿上接近十只蚊子,我甚至脑子里蹦出了蚊子为了吸血根本不搭理我的驱赶,那些咕叽咕叽涨大的肚子。真的恐怖😱。
我手一划,死一片,奇痒,加上汗液,我真的到处都痒。。。。。
中学时代培养下来的坏习惯,蹲坑喜欢找本书看,所以蹲坑就会很久,以至于我后来这么多年蹲坑时间短总感觉,没有排泄干净。
就是昨晚这个公厕探险,我大概只用了五分钟,就慌忙解决逃跑出来。
浑身被叮咬了几口,不得而知,至少二三十个地方吧,惊魂甫定,然而我看其他的人,泰然自若,好像那些蚊虫什么都算不上,儿时我也总是被叮咬,但是从来不当回事,现在活的久了,越发矫情了。
甚至还专门记录下来,我被蚊虫叮咬以后身体冷热不分,流着汗,起着鸡皮疙瘩,担惊受怕的度过一晚,居然现在,没事了。
记录,顺便总结教训,以后再也不去这种公厕,矫情就矫情了吧。😓

评论